網頁

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Day 1 機場搵食編

2017年3月1日

今天我們將會乘坐香港快運(HK Express) UO753,起機時間是 17:00,我們就約好14:00去check in 寄行李,然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在機場搵食,因為無買飛機餐,所以就要食飽一點才上機,去到清邁的當地時間要20:00多呀!

由於Anita比較喜歡中國菜,我們就選了機場客運2號大樓的香港風情的下午茶。




食飽飽,周圍行下,話咁快就到登機時間
我們由T2到204閘口需要轉乘無人駕駛烈車,還要兩程車,預多少少時間呀!



到達清邁機場,我們約好漢清邁旅行社的4~5人同行機場接(或送)機+2張電話卡+2張漢清邁中文地圖,原價1148泰銖、活動特價760泰銖(179港幣)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