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 Day 3 - 清邁廚房

2017年3月3日


今天在漢清邁參加了清邁廚房上午班學煮幾味泰菜,老師到酒店接我們,先到市場買所學的材料,老師先介紹煮泰菜的主要材料,獲益良多!




買好材料就車我們到學校,準備開心愉快的學習喇!

這裡有16個菜式可供選擇,每人可以選4款,我地4人揀不同的4款,剛好學齊16款食譜喇!
加埋泰式奶茶和芒果糯米飯,咁就可以學齊18款啦!

以下就是我選的菜式!


每次煮完一道菜,老師都會比時間我地慢慢品嚐,同學互相交流,人人都可以做大廚!



仲有畢業證書呀!



清邁廚房:
三菜一湯一甜點一泰式奶茶的中文烹飪教學,服務好上課認真,半日分為早上下午兩班(早上班8點多接送,一點多回到古城、下午班下午四點多接送,八點多回到古城)900泰銖/人,3歲以下兒童免費、以上兒童及陪伴是500泰銖(園方會準備來回接送及陪伴的食材交由學員烹煮一起享用)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