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Day 1 - 宵夜編 (Night Out Market)

2017年3月1日

放下行李,又到醫肚時間,但醫肚前先要到漢清邁旅行社找尾數呀!我們明天參加了清萊一日遊(黑、白廟及金三角)的團呀!

點知去到關門了,原來是我們搞錯時間呀!我們在他的FB群組留言求救,幸好500大很快收到我們的消息與我們聯絡!



我們的宵夜就在Night Out Market購買回酒店慢慢品嚐!



Night Out Market
什麼都有一點的美食文創市集
時間:每週三至週五/ 16:00PM-22:00PM
地點:MAYA 噴泉廣場
座標:18°48'09.4"N 98°58'02.5"E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ightoutmarket/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