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 Day 4 - FUJI Restaurant

2017年3月4日

買到一袋二袋,梗係叫紅色二條車回酒店啦!

明明講好往Cmor Hotel,但司機總是說MAYA,給他酒店咭片說了OK,還是要我們在MAYA下車,真的很難溝通呀!(我覺得他是扮聽不明囉!)


呢度套餐好平架!平均200泰銖就有一個套餐喇!仲要包餐飲及甜品呀!





FUJI Restaurant 
Location: MAYA 4 Floor : 421-422
Website : www.fuji.co.th
Operate time : Mon-Fri : 11 a.m. - 10 p.m. / Sat-Sun & Holiday : 10 a.m.-10 p.m.
Phone : 052-081-516-18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