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Day 2 - 清萊一日遊(黑、白廟、長頸族及金三角)第三站黑廟(黑屋博物館)

2017年3月2日

由泰國藝術家 Thawan Duchanee 所興建,雖然暱稱為黑廟卻非廟,而是一座以地獄與死亡為主題的博物館。館內收藏了來自世界各地,由動物骸骨、標本、獵捕器具等與死亡意象有關的物品與畫作,內容非常豐富,值得花時間好好欣賞。潔白無瑕的白廟,與幽暗沉重的黑廟,同時並稱為天堂與地獄,值得安排在同一天中先後拜訪!



這樣做會有橫財運呀!


參觀完就歎番枝真材實料的果肉雪條
榴槤、芒果、椰子,各有各好味!


我和雀后都唔Like榴槤味架!


清邁至出名的小菠蘿點可以唔試呢!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