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 Day 5 - 周日夜市

2017年3月5日

本應諗住個個夜市差不多,想過放棄不去這個周日夜市,但經過午睡之後,精力充沛,又去拼過啦!但雀后話佢無瞓夠,所以留在酒店繼續休息!

我覺得周日夜市比周六夜市好行得多,道路比較寬闊,不用人人爭路,舒服得多,但就沒有太多食檔選擇,可能是我沒有行這段路吧!

周日夜市是古城內西起帕邢寺一直延升到塔佩門(東門),主要是在Rachadamnoen Road這條路上。



這位小鮮肉遇到我們,今晚可以早點收工!哈哈哈



行累後回酒店附近食宵夜,大部分路邊灘正在收檔,很多食品亦售完,沒有前晚的海南雞飯及魚蛋粉吃了,唯有吃冬陰功粉、叉燒撈麵、雜菜雞肉飯,填補空空的肚子!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