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

一期一會旅行團清邁清萊7天之旅@Day 2 - 清萊一日遊(黑、白廟、長頸族及金三角)第二站白廟(又名白龍寺、靈光寺)

2017年3月2日


由泰國著名藝術家 Chaloemchai Khositphiphat 設計,耗費畢生心血構思而成的偉大建築作品。於1998年開始建造,至今仍持續建造當中。不同於泰國傳統金碧輝煌的寺廟,白龍寺以純白為底,鏡面玻璃鑲邊,潔白無瑕,卻在陽光照射下反射出燦爛奪目的光芒。整座園區雕工華麗細膩,其中的壁畫也融入了許多現代元素,是一座佛教與藝術完美融合的寺廟。

這裡真的很宏偉壯觀,橋是單程路,走過去就不能走回頭,一定要從出口離開,意味著由地獄走過天堂,所以這條橋是不許回頭的,除非你又想輪迴到地獄去啦!進入白廟前要赤腳通過一個橋,過了橋就來到了佛國。裏面是佛像和壁畫,禁止拍照及拍video。最特別地是,壁畫不僅有佛像壁畫,還有蜘蛛俠、蝙蝠俠、超人、比卡超、多啦A夢、麵包超人等。




許願樹上掛左很多銀色鑰匙,我當然去許個願啦!


還有這個許願池,只要將銀幣投進蓮花內就可以許願,我投了3次也不中呀!


猜猜看這一座金碧輝煌的建築是什麼東西?
*
*
*
*
洗手間呀!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