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2009生日飯@敘榕軒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
今個月是同事們最多人生日的月份, 十幾位要好的同事裡有1/4人是壽星!


我們當然會約食Lunch慶祝一番啦, 今次揀了公司對面衛蘭軒酒店內的敘榕軒 , 這算是區內高檔酒樓啊! 點心是相當不錯的, 我最愛吃菠蘿义燒包, 可是服務不是一流囉, 可能是人手不足關係啦! 平日的Noel姐在我們的心目中是上等人嘛, 激得她也發火呀, 大渴一聲, 嚇得我們也O咀!


 


 


敘榕軒
灣仔軒尼詩道22號衛蘭軒一樓
2528 1288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