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開心復活節 @ 大埔海濱公園
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





今日大細妹話同兩個仔去大埔海濱公園玩,問我有無興趣。都好喎!香港回歸十二年我都無去過位於大埔海濱公園嘅香港回歸紀念塔,一於就跟埋去見識吓啦!

香港回歸紀念塔是香港的一座紀念塔,位於新界大埔區大埔海濱公園之內,於1997年與公園同步開放,以紀念香港主權移交。
該塔高32.4米,塔下有碑記說明興建意義,大意是新界鄉民在香港被割讓予英國初年保衛鄉土、壯烈犧牲;香港淪陷,鄉人對日抗戰;以至香港重光,新界發展,鄉民積極參與,為社會繁榮作出重大的貢獻。碑文又指出,英國接管新界之時,從紀念塔的位置登陸,所以在香港主權移交中國之際,在該地點建塔以示紀念。所以在香港主權移交之時,建造該塔以紀念此事。








因為噚日發生咗李柏晞失蹤事件簿,所以強少今日比佢玩個夠本!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