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是日3點3@朱古力梳乎厘

2014年10月5日


細細妹話要再食梳乎厘,今次用朱古力奶,手多放多1隻蛋黃,水份多咗,口感即是差咗d!





朱古力梳乎厘
材料:6杯

蛋白 3隻
蛋黃 3隻 (原食譜2隻)
糖粉 35g
朱古力奶 150g
牛油溶液 25g
低筋麵粉 25g
雲呢拿香油1/4小匙

做法:
  1. 預熱200度
  2. 杯掃薄牛油加砂糖均勻粘上
  3. 牛油座熱水溶後加麵粉拌勻
  4. 加入牛奶、雲呢拿香油座熱水拌勻有少杰離火 
  5. 加入蛋黃液拌勻 
  6. 蛋白加糖粉打至企身
  7. 蛋白分三次輕手加入蛋黃漿內
  8. 倒入杯內將表面抹平
  9. 180度12-15分鐘
  10. 灑上糖粉即成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3 則留言:

  1. 卡旻e,早上好!望落好吸引呢 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尊敬的部落格主人,您好

    我們發現您的部落格裡有特別多美味食譜,我們想把您的部落格推薦到我們的網站www.mytaste.tw。

    我們的網址每天的瀏覽量有數萬人次,並且已經有很多個食譜部落格和網站。此外,我們創建了部落格排行榜,那裡已經有幾百個博主的加入了。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推薦了您的博客,用戶就能通過我們瀏覽器找到您的部落格。

    myTaste.tw是另一種使您的部落格獲得更多訪問流量的方式。許多用戶皆習慣直接通myTaste.tw搜索網站和部落格的食譜。 將您的部落格添加到食譜部落格排行榜,自動發表您的食譜在我們的網站。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:www.mytaste.tw/jiarubuluogepaihangbeng

    另外,費用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,因為我們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,目前我們已經在瑞典、巴西、德國、英國、美國、法國等國家有了推廣。您想加入我們嗎?我們靜候佳音。

    誠摯的問候
    myTaste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