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城門水塘遠足+荃灣搵食

2017年4月14日


復活節假期第一天約了Candy & Roni去遠足,選了一條比較輕鬆的路線 - 環繞城門水塘走一圈。

我們相約10時在荃灣站集合,先到吉野家食過早餐,跟著轉乘82號小巴,見到大排長龍,估計要等10架小巴,排在前面的女士問我們有冇興趣一起搭的士,我們當然應承啦!

早兩天還擔心下雨要取消,天宮造美,今天十分適合遠足,很舒服呀!

我們由菠蘿霸小巴站左邊樓梯出發,圍繞水塘走了一圈回到起點。

跟著搭的士回到荃灣搵食,先來一碗《十八座狗仔粉》,第一次食,又幾好味喎!在《悅和醬園》買了半斤甜麵豉醬(Anita介紹),在隔離《民豐粉麵行》買了2個花生2個芝麻糯米糍!跟著到鱟地坊《峰味清雞湯米線》食餃子,皮薄餡靚又多,雞湯又香又甜(推介),還買了1打生餃回家慢慢歎,再到《有一腿真功夫雞腿捲》食腿捲,皮脆又多肉汁(很想去台灣走一趟),跟著到南豐中心的烘焙店逛逛,完美的一天呀!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