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

睇戲@聲之形

2017年4月11日

今晚約咗Bingi去睇戲,但個衰妹去完東京返嚟就病咗,諗住佢要休息得番自己去睇啦!
點知佢又出現喎!呢個日本迷,病都要睇囉!

欺凌事件在學校特別容易發生,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!


日文原名為《聲の形》。作者之所以使用「聲」,而非日語漢字常用的「声」,是因為「聲」這個字是由「声」,「手」(甲骨文及金文中的「又」字是用了右手的形態)和「耳」組合而成。作者想而此帶出「能為人傳達感情的並不只是聲音」這個訊息。


故事簡介:最討厭無聊的少年,主角石田將也。小學時曾經是孩子王的他,對弱聽的轉校生.西宮硝子抱有單純的好奇心。她的出現令將也以為無聊的日子終於得到解放,但跟硝子之間發生了某事件之後,將也被同學們孤立排擠。 五年之後,兩人在不同的高校成長的兩人。自「那事件」以來,封閉了內心的將也再次尋找硝子…


《聲之形》主題曲「墮入愛河這件事」由人氣女歌手aiko一手包辦作曲作詞及主唱。aiko出名以溫暖動人的歌聲去演譯女性心聲,配上《聲之形》電影畫面更加感人!




睇完戲,諗住一個人去食M記,見條隊長到嚇死,咁夜唔等啦!要餓住搭車返屋企,去巴士站時途經Pie & Tart,忍唔住食個雞批先!😋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