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東京4天自由行@準備出發

2017年5月26日

話說在2017年第一個工作天,與同事Peggy食Lunch,而同事Bingi還在東京風流快活,Peggy說她本來3月份約了2位中學同學一齊去東京走一趟,但其中一成員因家庭理由擱置了!

她說結婚十年,未試過與閨蜜去旅行,只會跟老公及子女或父母,以為難得一次但要告吹,她十分失望!

當日幾想提出,如果我們3人可以走一趟就好了!但因她們2人是同一部門,同時放假的機會不大,所以就收回心裡!

翌日,同事Peggy竟然提出,若然上司給她們請一天假,便可以有4天假期出走東京,問我與同事Bingi有冇興趣!我們當然話好啦!我們就開始在Whatsapp傾談,看看那些日子可以請1天AL就可以放4天!(都未知請唔請到假已經咁興奮)

我們找到29/4-2/5這4天,而3/5是紅日,還可以休息一天才上班,這個檔期十分理想呀!

第三個工作天,同事Peggy興奮地上網搵機票、酒店,原來這段期間價錢很貴,機票+酒店超過六千接近7千,我們Out Butget 呀!後來找到另一個適合的日子,就是27/5-30/5,但31/5就需要返工囉!但價錢只在4千頭,差額咁大,當然要犧牲去遷就下啦!

第四個工作天,同事Bingi回歸喇!她們第一時間就向上司請假,幸得上司體諒,還問需多請幾日,開心得跳起!拿拿林上網訂機票及酒店,就在這短短的4日,我們就決定出發了!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香港航空3人機票 (HKD 6,789) + 保險 (HKD 285) 包20KG寄倉行李及餐飲 = HKD 7,074

出發航班由01:30 改為 01:50最後改為以下

HX606 02:20 HKG >>> 07:50 NRT
HX609 15:55 NRT >>> 20:05 HKG

東京池袋大都會飯店 (Hotel Metropolitan Tokyo Ikebukuro) 3人房3晚,Agoda: HK$5,220

機票+酒店=每人HK$4098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