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試新店@Rempah Noodles

2018年5月11日


早前行經此地聞到陣陣濃烈的蝦湯味,原來開咗間新店,今日約埋惠清及小玲去試下。

1點去到仲見人龍,幸好10分鐘左右就有位。店舖唔算大,只有中間一張大枱可坐10人,其他都是面壁位。我們3人安排到大枱的一角,座位寬鬆,很舒服!

午市有3款麵選擇,優質蝦麵、惹娘濃厚叻沙及乾叻沙,每款$98,另配飲品加$15,加麵是免費的。

我喜歡叻沙,所以選了惹娘濃厚叻沙試一試,叻沙湯有很濃濃的椰香味,配料也很豐富,蝦很爽口很新鮮,最正是吸上濃湯的豆卜!😋😋😋😋😋

同事選了蝦麵,鮮蝦加豬骨湯底看似濃厚,但原來是很清甜,沒有肥膩的感覺,配上豬腩肉十分美味!😋😋😋😋😋

乾叻沙是配銀針粉,但怕太辣,下次找個吃辣的同事去試下。😁😁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