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台南阿里山5天@台南的民宿《Metsä Mökki 森活案內所》

2018年5月25日

今次行程主要目的是螢火蟲、日出、雲海,等我呀!😘😘

先看看今日香港日出!🌄
美好的開始!😍😍




每次旅行都會帶埋阿仔去,就好像是平安符一樣!



就算已辦妥網上登機,但要寄行李,所以都要提早到機場,咁早到機場有乜好做,梗係食過早餐啦!都唔明自己,明知機上包餐都要去食個貴早餐先安樂!呢個太興早餐都要$36呀!


今次旅程有6位,
我+我M Club同學Ling、
糖妹+她的大學同學Carol (她搭CX已在高雄等梗我們)、
敏婷+她的媽咪阿燕,
先來個指定動作就準備登機喇!



足足遲咗40分鐘先起機!
睇套《台灣第一等》食埋飛機餐就差不多到喇!



阿Ling裝了香港寬頻,送了5日Wifi,剛好夠我們用,就試下掂唔掂。
在台南收得不錯,在阿里山就不穩定。



到了高雄國際機場,我們先坐高鐵到高雄火車站(自強號)再到台南火車站找民宿主人車我們到民宿放低行李!🚉














台南的民宿很不錯,有2層+天台,地下有廳、廚房及一間2人房,2樓是一間4人房及一間2人房,還有個小廳,我們有6人,所以可以包棟,但民宿主人小歐安排我們睡在2樓的兩間房。

看到整棟的裝置及擺設,已經感覺到屋主是位文青及手作仔達人。

這間民宿我們都很滿意,乾淨整潔,主人也很好人,待我們安頓後還車我們到附近,介紹那裡有好東西吃吃吃!



台南住宿:Metsä Mökki 森活案內所 (提供免費台南火車站接駁服務,來回各一次;請於訂房時事先與旅宿預約時間) 6人可包棟,2晚 NT$11000。
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森活案內所-Metsä-mökki-549663415156999/

https://dearbnb.com/bnb/metsa-mokki-tainan/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