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台南阿里山5天@睇落霞睇落霞

2018年5月28日

景點六:差點嚇死睇落霞!

導遊帶我們到3個地方觀賞日落,第一個說是看到最美的觀景台,但太早到達,不想浪費時間!






改到第二個地方前先到便利店吃個下午茶!
但雲層太厚!最後導遊建議到他的山頂茶園,說高一點比較易看到!







過山車之旅正式開始!他先要我們轉坐他們的採茶農夫車,加上兩條木板,我們就坐在上面,沒有任何安全設備,只靠我們雙手抓緊旁邊位置,我發現有條繩子,即時綁緊在車旁當扶手,可是上山的路九曲十三彎,把我們左搖右擺,還有山路兩旁的竹林,一不提防就我們刮傷了!最後還是看不到落霞!落山時大家都無咁興奮,扶到實一實! 我實在太驚喇!霸個頭位,扣上安全帶個心才定一點!


開車前大家都很興奮!


開車後我嚇到差點瀨尿!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