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

一期一會旅行團九州福岡6天之旅@由布まぶし 心

2018年3月7日

到由布院除了要到金鱗湖,當然就是去搵食!

Anita在網上搜集資料時,發現台灣Blog友介紹這間釜飯三吃店,(日式煲仔飯)。

這裡有三款釜飯,包括地雞、豐後牛、鰻魚。

我們試了雞及牛,前菜有玉子燒、牛蒡、山芋、蒟蒻、秋葵、油豆腐、羊栖菜及梅子佐箭筍。

釜飯三吃是,先吃原味,第二吃是加上調味及漬物配菜,第三吃是加入湯。三種食法帶出不同口感,我只能用“好味、好味、好好味”來形容!🤣🤣🤣😋😋😋




前菜有玉子燒、牛蒡、山芋、蒟蒻、秋葵、油豆腐、羊栖菜及梅子佐箭筍


5款漬物


熱烘烘,飯面舖滿地雞


第一吃:原味


第二吃:加上調味及配菜


第三吃:加入湯


好味到連飯焦都起埋


豐後牛也很粉嫩柔軟




由布まぶし 心
地址: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北5-3 2F
電話:0977-84-5825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~16:00 (L.O 15:30) / 晚餐17:30~21:00 (L.O 20:00)
定休日:星期四&每月第三個星期三
交通:由布院車站出來直走3分鐘左手邊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