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快閃台灣宜蘭4天遊@天送埤火車站

2018年1月28日

第三站:天送埤火車站
天送埤車站位於宜蘭縣三星鄉的福山街,建於日治時期西元1921年,早期為太平山森林鐵道十個車站之一,於當時主要以運送木材為主,並同時兼營載客,以便於當地居民的交通進出。如今,日式建築風格的天送埤車站已繁華不在,火車亦不再行駛停留於此,僅剩空洞孤零零的樸實外觀,靜靜地座落於這寧靜的社區。於民國90年,在當地政府團體的努力之下,將其重新整修並還原當時的陳設風貌,提供遊客們到此參訪拍照回憶與留念。

由於天送埤車站那獨特寧靜的樸實風貌,成為知名愛情偶像劇「下一站‧幸福」的取景拍攝之地,也因為偶像劇的連鎖效應,讓更多人對於此處留下深刻的印象,使得天送埤車站逐漸打響知名度,吸引許多人潮到此參訪,至今更成為了宜蘭三星鄉最為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。

糖妹就是看過這套愛情偶像劇「下一站‧幸福」,所以安排了這景點!

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