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快閃台灣宜蘭4天遊@蜊埤湖

2018年1月28日

這次宜蘭之旅,我們包了2天車子!吃過早餐後就出發喇!

第一站:蜊埤湖
蜊埤湖位於員山福園的旁邊,在湖上建造一座追思橋,因高處眺望湖面形狀像張開嘴的蛤蜊,所以命名為蜊埤湖。

蜊埤湖的湖畔種植了落羽松和銀杏,每逢秋冬的季節時,落羽松逐漸轉紅,展現橙黃、紅色那樣繽紛的色彩,倒映在廣大的湖面上顯得格外浪漫,湖上悠游的綠頭鴨多了幾分愜意之感,令人彷彿置身於國外的美景裡。

Candy在網上找到資料,這個時間的的落羽松十分美麗,而且在IG在有不少人到此地拍下美麗的照片,所以選了這個地方!可惜去到好失望,葉已經落了不少,顏色又不美!大自然真的很難捉摸,一星期的前後分別是這麼大!
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