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

快閃台灣宜蘭4天遊@客人城。宜蘭美食懷舊料理

2018年1月28日

第五站:客人城。宜蘭美食懷舊料理
老闆本著響應環保理念,食當季,用在地,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,在食材方面,特別選用宜蘭健行村有機稻米與附近農家種植的有機蔬菜,還有花蓮的無毒雞、無毒蛋以及石梯坪的健康蝦,提供顧客具有獨特風味且相當健康的古早菜餚。這裡的料理延續老闆母親在傳統上堅持不變的用心,有一半以上都以古早大灶木柴柴燒,道道皆是用時間換取的好料理。


Candy在網上這間很有特色的料理,店內佈置很特別,每道菜很有心思,十分精緻,色香味美!








客人城。宜蘭美食懷舊料理
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9巷53號
03-9613613
http://guestcity.hotweb.com.tw/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 周一公休
無菜單料理$550/人,另加收10%服務費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