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Hea遊曼谷@建興酒家 Somboon Seafood

2013年10月18日


創立於1969年的「建興酒家 Somboon Seafood」,是泰國曼谷非常有名的海鮮餐廳,除了相當受到當地人的歡迎外,這裡也是觀光客必來朝聖的餐廳之一,各式螃蟹、蝦料理更是不能錯過的招牌餐點。
由安帕瓦水上市場回到曼谷市中心,足足花了3小時,感受到塞車之苦。
在這裡我們學識了咖哩炒螃蟹與咖哩炒肉蟹的分別,醃酸生蝦與涼拌生蝦的分別,領隊你有機會再去記得不要叫錯呀! 上天對我們真的不錯,食食吓突然行雷閃電下大雨,食飽後停雨了給我們到BTS搭車回酒店呀! 可是難逃一刧,到了酒店的BTS站繼續落雨,幸好我們有帶雨具呀! 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8 則留言:

  1. 正 ~ 呢兩年我們都有go go go ~ 好多選擇又抵吃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咖哩炒螃蟹與咖哩炒肉蟹,
    有咩分別呀.
    我最LIKE薑蔥炒蟹,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咖哩炒螃蟹係整隻蟹炒, 咖哩炒肉蟹係拆肉炒, 我地以為係品種分別 :P
      我都好鍾意食蟹, 除咗大閘蟹 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