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Hea遊曼谷@美功鐵道市場 Maeklong Railway Station

2013年10月18日


鐵道市場是近幾年興起的旅遊景點,主要賣點就是看鐵道兩旁上的小販,在火車經過時,迅速收起放在鐵道上販賣商品的景觀,過程雖然驚險,但至今還無人傷亡過,而我們就是要去體驗火車與我們擦身而過的快感。
食過豐富早餐, 約好琴日的士哥哥11點在酒店接我們 (1500匹包車一日), 約兩小時的車程便到yq達目的地了! 不過我們中午才到,已錯過火車11時的班次,再下班火車要到下午二點才來,於是先周圍行行消磨時間再去填飽肚子,等火車鳴笛響起,攤販和店家開始迅速的拆掉支撐的鐵架和遮雨棚,火車便開始經過攤販及圍觀的遊人! 刺激呀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