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

公司團年飯2019

2019年2月4日


年三十,機構團年飯!

上年是我在這機構工作已30年了,機構每年都會在這場合頒發長期服務獎!在這機構做滿30年是件普通事,幾乎每年都有人受獎,今年終於輪到我喇!🎉🤭🤭

今日超級超級超級驚喜,收到愛戴我的同事特別製作的禮物🎁,搞到我無晒儀態(雖然平時都無乜😅),真心超級超級超級( 辭窮🤣)喜歡這份極有心思的禮物!

30年的往事在這份禮物再次出現,有些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,你地好厲害呀!

#感恩遇到好同事

#感恩遇到好老細

#感恩遇到好機構










抽到小確幸🤩


多謝阿姐&多多的禮物

多謝老細&威兄抽到的小確幸也送給我


多謝《輝煌小組》,我至愛的禮物
多謝呢3位妹妹仔用了唔知幾多時間(我估計至少1個月)去炮製這份神秘禮物!
真心感謝Bingi, Peggy & Roni(排名不分先後,排字母而已)的愛戴!
感謝Ken哥提供社聯珍藏相片!
😘😘😘😘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