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

台東、綠島、高雄9天@ Day 1 安全到達高雄國際機場

2018年9月1日

今次旅程好有挑戰性,個半月之前,看到有關台東及綠島的介紹十分吸引,與糖妹分享,原來她自己一人已經去過2次台東,如果是愛大自然,愛海的話,是十分值走一趟的地方!

她說今年還想安排去一次,我即打蛇隨棍上,叫她帶埋我走一趟!

二話不說就買機票,訂酒店,訂民宿,安排行程,完全不用我去煩惱!😍😍

但我不爭氣,竟然在出發前3星期坐骨神經痛發作,擔心影響行程,我就決定去做針灸止痛,經過2次治療只是好了一點,唯有帶著痛腳一起走過這9天!😎

加上台灣的天氣不似預期,卡旻E加油!💪💪




起機前繼續下雨


係唔係要買正價機票才可以點餐呀?
想食兒童餐,唔想食呢肉片餐呀!


來到高雄,竟然是晴朗的天空


例牌到ATM取台幣,聽聞呢個方法兌換台幣是最好價位



數據卡必買啦!除了景點打卡,還要找路及與民宿聯絡!
接收穩定!


跟住轉高鐵到高雄車站!


在網上訂了往來台東的車票,取完車票食埋個午飯,大約3小時車程就到台東喇!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