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

偽中青台北慢遊之旅@青田七六

2017年6月3日

今天持續下雨,我們與KY的5妹一起預約導賞參觀馬廷英教授故居 - 青田七六。

《一個有愛國熱情的台灣地質學者馬廷英教授故居,86年歷史洋和混合式房子建築,從故居體現學者的情操,和日治時期教育工作者的典範,非常值得預約參觀(還要免費,導賞員很專業)。以上文字由陳KY提供。》

上了一堂歷史課,吃了一餐份美味的甜點!

隨後到青田茶館及一期一會敦煌畫廊參觀!

在雨中步行到永康街吃了天津手抓餅,只是覺得香蔥味多一點!再繼續步行到杭州小籠包吃個下午茶,大雨持續,唯有乘的士回酒店休息。



這位的士伯伯,不知是否要証明他老當益壯,手車很辣呀!


劉太的生日花


KY的生日花

我的生日花


我們的導賞員,影得她太樣衰,sorry!


:) :( ;) :D :-/ :x :P :-* =(( :-O X( :7 B-) #:-S :(( :)) =)) :-B :-c :)] ~X( :-h I-) =D7 @-) :-w 7:P 2):) :!! \m/ :-q :-bd ^#(^

2 則留言: